close

每年11月來臨時
當然就是準備要去新社花海人擠人了~

第一次去看新社花海是2014年
想那時還是個學生哪~
整片的花海滿足少女心中的夢幻世界
所以今年2015當然也不能錯過
只是因為工作的休假是星期一、二
沒辦法假日去玩

閃光為了帶我出來玩還特地請假陪我來新社(感動~
於是在11/23星期一來到了台中

雖然是星期一
但是依然人山人海~
一路上還是很容易塞車啊ˊˇˋ


先來看看可愛的花地圖

兩顆球球~


從遠處都能看到滿滿的市集攤位

花卉博覽會的大牆(整個花海會場都有很多不同的場館唷~

還可以寫明信片寄回家哦
不過依照很多觀光景點的特色
大部分都是買明信片就會包郵資幫你寄回家
這個還標示了要你自己貼郵票
沒仔細看是不是附近有賣郵票
如果沒賣要怎麼寄啊XDDDD


帆船要出航花海啦~

小蜜蜂要採花蜜


牛牛羊羊的立體雕像


還有真的羊寶寶圈在欄杆裡飼養

一隻大大的萊斯小雞(我知道RICE CHICK的中文意思,卻不知道這名稱是從何而來XD。)


小雞的底下保護了好多種子袋

種種守護館裡面有很多長成的作物裝置藝術
一串串的高梁




各式各樣的種子實體和名字

旁邊還有種子小遊戲
完成小遊戲後還可以送小禮物
可惜只有假日才開放挑戰遊戲
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場館裡都有類似的小遊戲
而且都會送小禮物(好想要小禮物哦!!!)
但幾乎都是假日才有得玩QAQ
假日不能放假好哀怨啊~~~


古早挑選稻米的小工具

除了花海常見的波斯菊之外
這次也加入了很多其他花種


鳳尾雞冠花



小圓花

蝴蝶蘭



最後最後要介紹我得到的小禮物囉~
登登登
波斯菊的種子~


只要填問卷就可以得到種子一包喲~
加上閃光的也送給我
就有滿滿一堆的種子了


其實一開我根本不知道這是甚麼種子
完全沒有名字和特徵很難從網路直接找到他的名字
所以我就直接種了
11/28播種
12/09就長出了兩支小芽↓↓↓


完全不知道這是甚麼東東呀
不過還挺可愛的
但是10顆種子裡面只長了兩個
所以又多灑了幾個種子看看
然後小芽就瞬間爆出來了↓↓↓12/28


長的彎彎的很可愛吧~

只是在繼續長高就得找個東西把它固定了
不然每個都彎彎的就會很麻煩呢~
目前就先分享到這邊吧~
因為還要等幸福種子們慢慢長大
等到變成波斯菊開花時就是幸福開花的時刻囉~
請讀者慢慢等待後續的補充吧!

arrow
arrow

    紃找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